2008/08/11 鳥地方聚餐
地點:forkers
出席:me、nico、小孩、將軍、小瀚、蘇joe、達哥、圭圭

今天不知道是為了小瀚放假
還是將軍即將去當兵而聚餐XDD

小瀚完全看不出來在當兵嘛~~
不過開始可以想像當兵結束
幾個男生們講軍中生活三天三夜的樣子了= =
將軍的煩惱好多
大家都在幫忙想辦法
只能希望你順利解決 囧

我們女生今天好像就負責笑跟吃東西XD
希望下次可以有多一點人來~
不然九月我就要到新竹去囉O_Q

--

後記:
聽說將軍還是延畢成功了 囧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hakepudding 的頭像
shakepudding

It's My Life

shake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M
  • 放一些照片在網誌中啦!<br />
    我想看!!<br />
    分享你們的快樂給我嘛!
  • 因為這次沒拍照XD<br />
    下次再拍給你看~乖

    shakepudding 於 2008/08/12 23:22 回覆

  • pudding
  • 吼 你們都不專業<br />
    分享一些照片 要讓我們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壓!!
  • so sorry~<br />
    下次會改進XDD

    shakepudding 於 2008/08/19 20:15 回覆